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
 
  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
世界眼科组织华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

世界眼科组织华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

世界眼科组织华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
世界眼科组织华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
 
世界眼科組織華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是世界眼科組織、香港李兆基基金會與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合作,於2006年10月20日正式開幕。

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創建於1892年,是中國西部疑難重癥狀診療的國家級中心,也是中國重要的醫學科學研究和技術創新的國家級基地。1990年被衛生部評定為三級甲等醫院,獲得包括國家“973”、“863”、“十五”、“十一五”攻關項目,自然科學基金等國家計划項目1000余項,2011年榮獲亞洲醫院管理金獎兩項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眼科是西部地區實力最強的眼病治療中心,設病床200張,眼科醫療技朮先進,可以施行當今國際上通行的各種眼科手朮:眼科整形,角膜移植朮,白內障+人工晶體植入朮,小梁切開朮,小梁切除朮,青光眼閥門植入朮,睫壯體冷凝朮,玻璃體切割朮,視網膜脫離復位朮,眼眶腫瘤摘除朮,斜視手朮,近視眼手朮,并國內首先開展了光動力療法治療眼底病。手朮水平與國際衕步。年完成眼科疾病復雜手朮6000多台;率先在國內開展光動力治療眼底病,在老年性黃斑、白內障、青光眼、角膜移植等方面處於全國領先水平。

該科擁有各種高級進口設備,現有最新的多波長激光、准分子激光、染料激光、玻璃體切割儀、白內障超聲乳化儀、OCTUPUS電腦視野計、ROLAND多焦生理儀、HRT、HRF、HRA眼底攝影系統、A/B超聲波、UBM和OCT等國際上新型的醫療設備。

世界眼科組織華西醫院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將秉承“看見就是幸福”的信念,讓更多的人,特別是革命老區、邊緣地區、少數民族地區的農村貧困人口、“三無” 人員、孤老或孤兒、城市中低保收入或下崗工人、殘疾人員或復退軍人無社保者、綜合殘疾人員、省級以上勞模、特級教師、軍屬或復員退伍軍人等中的白內障患者得到治療、早日重見光明。

世界眼科组织华西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成立开幕典礼(WMV)
 
2008 Copyr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.